這裡沒有完整的感謝語

只是想提一件事,很微小的事,憑著深愛允在的這顆心直覺看到的 (笑)

感謝語實在太長,每個人都提了很多感謝的人們,截取允在的其中片段 (允浩轉浩吧,在中轉HJ)

 

 

允浩感謝了主、家人、SM裡的人們、朋友們、幼稚園的老師(笑)、還有各個演藝界的前輩朋友們

包括虎東大哥、惠彬姊姊、夏林姊姊、FLY TO THE SKY哥哥們…最後…

「…很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現在已經成為我本命的…在中,有天,俊秀,昌珉啊…

等了很久了吧??這段期間辛苦了,現在好像只剩下要呈現給大家的東西了!

謝謝一直信任我,我愛你們

最後,我的自豪…仙后!!等了這麼久真的很對不起,那樣的等待,想通過這張專輯來展現給你們

再一次的,我們手牽手一起飛好嗎??一直為我們這麼用心,非常感謝,我愛你們!」

 

 

在中感謝各位、SM家人們、所有工作人員們、五人的父母、李秀滿老師…等等

「…還有現在只看表情也能互相理解的傻瓜一樣的同伴們~

我們允浩,有天,俊秀,昌珉…

一直有你們…謝謝^^ 每天只要看到就會說的話,太害羞了就不在這裡說了…^^

不…我說、我說…知道啦…我愛你們!行了吧!

一輩子只要看到你們就會心情很好的朋友們,完全愛你們!

最後cassiopeia…等待了1年7個月…謝謝^^

真的無論如何都愛的你們,我愛你們,謝謝…cassiopeia^^」

 

 

 

打完忽然什麼也不想解釋了(笑)

我相信如果是懷著愛允在的心的人一定可以懂我滿滿溫暖的原因:)

 

 

就算…你們跟著現實走,現在的我也心滿意足了

那份重要永遠不會有誰能取代

屬於你們彼此

就像那只尾戒的意義

即使終究如此,你們能幸福,真的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