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電台中,成員們要對彼此說些話

本是照著隊形下去,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俊秀

但被在中打亂了(笑),昌珉吶…你的人生中總是不斷的出現程咬金(笑)

 

在中對允浩:

允浩,是我的朋友。我無力的時候…有我沒有的剛強。

昨天也…昨天凌晨也有點依靠允浩,現在東方神起5個人的狀況,

因為現在的樣子非常幸福,卻也常想,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樣幸福的感覺會不會消失?

突然會覺得不安

可能是因為秋天到了

相反的,允浩和我不一樣,會往好的方面想

到目前為止一直都這樣,以後希望也能這樣依靠,真的是最好的隊長,謝謝。

 

你說著他是好隊長時的神情好美,你知道嗎?  就和領獎時你們倆對視甜笑時一樣的美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樣幸福的感覺會不會消失?"

在中吶…每每看著如此幸福的你們,心中唯一的不安也是你所說的這點…

不同的是,你有允浩吶

無論是媽媽的事還是你不安的所有事情,他都會讓你依靠著,撫平你的不安,

永遠永遠,只要你願意依靠著他

 

常常發現在中稱呼自已和允浩的關係時,總是說朋友

雖然總是允浩吶…我們允浩吶…親暱的叫著

一直到今天我才懂,原來韓文的意思中,這個"朋友"指的是"同齡人"

怪不得…俊秀和有天也是說他們是唯一的"朋友"

允浩和在中也在cp talk中說他們是唯一的"朋友"

原來是如此

這樣就一點矛盾也沒有了 (笑)

原來在中從來沒有想要掩飾什麼,是我想多了。

 

 

電台結束時,明明可以先離開,卻緊黏著不知在弄什麼的在中後面

是不是好想要跟他說說什麼…(笑) 是不是想像凌晨那樣給他依靠般的讓他感受你在他身邊

 

接著搭上了在中的肩

如果…你希望我們都沒看到的話…

都不希望我們知道的話…

 

我可以假裝沒看見那還在鏡頭之內 你抓著允浩大手,允浩也撫向你的景象…

 

但我無法克制心中感受到的滿滿溫暖和甜蜜

 

 

還是要說聲允浩你貼的是不是太緊了…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