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柳真與全智賢落水,誰都不救。」

 

東方神起的隊長瑜鹵允浩說,如果喜愛的女藝人柳真以及全智賢落水,他誰都不會去救。

允浩在9日撥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Season 3」裡,

也說出了因為期待柳真出演,後來卻失望的情形。

允浩在看到出演名單的時候,心中有忍不住的喜悅,

一直以為上頭寫著的「H-Eugene」就是SES的柳真,

原先很開心的允浩期待著看到柳真本人,卻看見是個男人站在那裡,顯的非常失望。

允浩當時看到名單裡的「H-Eugene」之後,「我很驚訝的看到一個男人在那裡」

平常表示理想型是柳真跟全智賢的瑜鹵允浩,MC們接連不斷的訊問

如果兩人都溺 水了,會去搭救誰,對此允浩說了,

「兩個人都不救,因為兩個人都很好,所以對任何一方都無法做抉擇」

 

這天「光州的驕傲」瑜鹵允浩,也公開了與同為「光州的驕傲」的後輩BigBang

曾經在舞團時期見過面的小故事。而秘奇有天則是說自已姨母對他說了

「女性藝人也可以交往的,就算是申鳳善也沒有關係噢」

而他則是以開玩笑的方式回應這樣的話,「怎麼大白天的就喝醉酒了」

引起現場一片爆笑

 


 

你是還能救誰?   

記得上次提到全智賢姊姊時,旁邊某人的小黑臉

記得上次提到柳真姊姊時,旁邊某人打量的眼神

救了誰,回去誰都救不了你囉!(笑)

但你的理由看似官方實際有那麼一點爛 (笑)

那名單吶,肯定是故意的呀,知道可以製造話題  呵

 

 

這種程度的話題很ok

但讓我放在心上的是你所說的"要相信你(們)"

吶,你的話讓我暗暗的擔心會有什麼程度的緋聞

但我會,我要做到相信你,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