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在中,給每個成員的話…

 

 

To 允浩

 

鄭允浩, 允浩, 允浩, 我們的隊長, 允浩

最近很累吧?我, 的, 允,  浩

成為隊長的理由是要忍耐全部的辛苦,一看到那樣的身影就很容易那樣想

我也想做好但卻做不到

我知道在得獎的時候,別的成員都在哭而你是一直忍耐回到家在廁所哭的

並且謝謝你的信,不過那個信的內容是什麼?  「早點睡,不睡則殺…」

允浩,如果沒有你的話也沒有我,我的分身允浩,我愛你

 

 

 

眼淚落個不停......

只有深愛一個人,才會如此癡癡嚅囁著他的名…

一字 一字的輕輕喚著…像在訴說心裡滿溢的情感

鄭允浩…允浩…你 的 允 浩…你愛的允浩…

"我也好想做但做不到"   吶…你的允浩看到了嗎?

你的輕喃,你的心意,你的告白

你的允浩如果看到了一定也會像我一樣的淚流不止

知道嗎?

沒有你也不會有他的

你是他的依靠,他的避風港

因為有你無論如何都在他的身邊,他才能放心大膽的飛,並帶著你飛

沒有你,鄭允浩不會是這麼完美的鄭允浩,不會是這麼堅強的鄭允浩

謝謝你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