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由允浩

俊秀:俊秀

在中:和在中主持

+:耶~~

在中:耶~~

允浩:今天有非常喜歡夏天的夏季男人在中,不過離a-nation終於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在中:愈來愈近了呢,真的等不及了呢

允浩:雖然具體的還沒有決定,但是這次的a-nation,想做出什麼樣的感覺呢?

在中:今年也要五人聚在一起…果然還是要五個人的東方神起用全部的力量…

允浩:喔~百分百以上…

在中:對,投入全部的精力

允浩:嘿嘿…總覺得今天的在中說話的方式很少有呢!呵呵…

在中:是啊…百分百以上是當然的了,嗯…夏天了嘛~很熱嘛~

允浩:很熱嘛…哈哈哈哈…

在中:我想投入更多這種熱烈的心情,用更美妙的心情去做,俊秀呢?

俊秀:是啊,果然和去年比起來,想讓大家看到有更多成長的東方神起呢

允浩:不錯不錯~

俊秀:想讓大家都感受到,我會加油的

允浩
:真的很好呢,我也很期待,大家一起創造出精彩的舞台吧!

   接下來,一起來聽今天的開場曲,這首歌說不定也會在a-nation中演出喔~

   東方神起的"為什麼喜歡上了你?"


東方心理

允浩:以下是東方心理單元,這個單元不用說明,就是心理測試,來進行東方心理吧。

   那麼從誰開始呢?

俊秀:從我俊秀開始

允浩:噢,從俊秀開始

俊秀:好,署名saosuki的來信,接下來是問題

   "跑完了5000公里,到達終點之後,你會說什麼話呢?"那麼…

允浩:我會…

俊秀:"到達終點啦!5000公里,是5000公里噢…到達終點啦~"

   你會說什麼呢?

允浩:"我成功啦!!!" 呵呵呵呵…

俊秀:不錯嘛~

允浩:是…

俊秀:那麼在中…?

在中:"喔~~耶!!!"

+:喔耶~~

俊秀:兩個人都不錯呢,答案是:代表"你結婚後心裡所想的"

允浩:喔…

在中:喔耶~

俊秀:在到達終點時說了"我成功了"、"喔耶~",兩個人都不錯嘛…

允浩:如果是俊秀的話呢?

俊秀:這個,因為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允浩:喔…對喔…

俊秀:雖然不能好好回答,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愛你"…(害羞狀)

允浩:好,請念下一封信…

在中:跑完5000公里

俊秀:因為知道答案了…哈哈哈!

在中:說什麼我愛你啊…

俊秀:跑完5000公里後,說一句"我愛你"

眾人:哈哈哈…

俊秀:很奇怪吧?

允浩:很奇怪呢~請念下一封信

在中:署名sasan的來信,接下來是問題:

   "你在和狗散步,那裡突然有一條陌生的狗向你們靠近,你的狗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

   1、和那隻狗玩耍    2、對那隻狗叫    3、無視它

俊秀:3!

在中:噢…無視它…允浩呢?

允浩:其實我選3…

在中:3 ,無視它

允浩:但是…我改選1…

在中:噢,但是這不是你的真實想法,是為了節目的趣味性吧?

允浩:是啊

俊秀:所以才改了

在中:OK,1、和那隻狗玩耍

   答案是:這個心理測試可以知道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喔~

在中:那麼沒有人選的2、對那隻狗叫

   這個是"你是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明辨黑白,追根問底,非常固執的人"

允浩:喔…

俊秀:哇~

允浩:但是2沒有人選吧?

在中:是啊,那麼~允浩選的1、和那隻狗玩耍

   哇!"你是不論和誰都很合得來的平和的人,和你交往的朋友是很幸運的"

允浩:喔~~

在中:很好的類型呢~真實的允浩不就是這種類型的人嗎?

俊秀:不是為了節目的趣味性才改的嗎?

允浩:不是的,把我真實的一面…

俊秀:哈哈哈哈!!!

允浩: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在中:是呢,說的難聽點,就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允浩:哈哈!

在中:那麼3、俊秀選的無視它

   "雖然對於比自已強的人,什麼都說不出來,但是遇到比自已弱的人就會欺負對方的類型"

+:哈哈哈哈…

俊秀:啊…真爛呢…

在中:這個呢…是很奸詐的人呢…

俊秀:這才是人的本能裡的…

+:哈哈哈哈!!!

俊秀:才怪呢…

在中:才…才怪呢?

允浩:今天就到這裡了

三人:哈哈哈哈!

允浩:東方心理怎麼樣呢?

俊秀: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東方心理這個單元,但是為什麼我一直選不到好的答案呢…

眾人:哈哈…

允浩:我覺得總有一天你會選到好的答案的喔

俊秀:這樣啊…

允浩:是啊,今後也期待著大家提供心理測驗。

   以上是東方心理單元,接下來一起來聽一首歌吧,東方神起的DARKNESS EYES


允浩:這裡有來自我們東方神起的通知:首先是7月發行的新單曲"為什麼喜歡上了你",
   
   c/w也差不多要放出了,敬請期待。

   接下來是在開場時也提到過的,離a-nation還有一個月了,

   當然東方神起今年也會參加,詳情請到a-nation官網查閱

   另外,本節目期待著大家的來信,來信請至官方網站,地址是…(略)

在中:toho~shinki~~(自已偷笑中) tohoshinki的toho,to~ho~(笑)

允浩:(笑) 對,是toho。節目的官網上有節目錄制時的照片,請一定要來看


請回答我

允浩:來,開始吧~"請回答我"的單元。今天也收到很多來信,謝謝。

+:謝謝

允浩:來點來介紹吧

在中:好

允浩:署名Naochama,"如果參加聯誼時每個人都要做自我介紹,用一句話宣傳自已的話,

   說什麼呢?如果能實際演示的話就好了" 噢,雖然來信了…

在中:允浩會怎麼說?

允浩:啊~我是認真的A型的允浩,哈哈哈哈哈…

俊秀:真僵硬啊!哈哈哈哈…那麼在中呢?

允浩:在中呢?

在中:喂~初次見面,我沒有女朋友,我喜歡你,我是○型喔…那個…

允浩:太長了,呀,太長啦~

俊秀:只能用一句話,一句喔

在中:宣傳自已啊~

俊秀:一句話,短一點的

在中:短的?

俊秀:對…

在中:嗯…O型的,性格…

允浩:(笑) 沒有了…

在中:性格非常非常好…

俊秀:呵呵呵呵…非常非常好 (用奇怪的聲音說的)

在中:我是非常非常好的O型的在中

俊秀:這樣啊?

在中:哈哈哈哈!這個答案實在是…

允浩:俊秀呢?

俊秀:我嘛…我是克里斯馬俊秀

允浩:喔…對喔…

在中:喔…克里斯馬俊秀…

允浩:我可以改嗎?

俊秀:可以

允浩我是男人中的男人,允浩

在中:喔!那…這樣的話我也可以改嗎?

允浩:哈哈哈哈…

俊秀:可以

在中我是女人中的女人,在中

(現場默了一下)

允浩:對啊,這種氣氛,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氣氛喔~

俊秀:在中真的總結的很好呢…

允浩:是啊,那麼下一封信誰來…

在中:那麼在中來念,署名最愛俊秀

俊秀:喔~喔!!

在中:"有個唐突的問題,以前說到過裸睡的俊秀,這是指穿著一條內褲吧?" (笑) 有點難為情呢…

俊秀:對對,就是這樣

在中:真難為情呢… "我一直很在意這件事"…

俊秀:不用在意啊~(笑)

在中:"這次鼓起勇氣寫了信,請告訴我其它成員睡覺時的穿著吧" 這個嘛…俊秀睡覺只穿一條內褲呢…

俊秀:不過…男生大部分…都只穿一條內褲睡覺吧…

+:恩,是這樣的的呢

俊秀: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吧

在中:我們身邊的人,大家都是這樣的

允浩:是啊

在中:請不要誤會,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喔…

允浩:是的,雖然好像真的誤會了,各位…請不要誤會了…

在中:哈哈…

允浩:拜託了…

在中:因為那是一點也不奇怪的事情…

允浩:是的,那麼…(笑)下一封信…

+:哈哈哈哈…

允浩:(笑) 這樣的冷場很有趣…冷場…下一封信…拜託了喔…

俊秀:那麼接下來…署名Ariringo的來信。

   "東方神起的各位,你們好,說起來之前俊秀和有天說過在中醉了的樣子很可愛,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呢?

   作為在中飯的我很在意這件事,請模仿一下醉了的在中的樣子" 來信了呢…

在中:啊…

俊秀:啊…這個要怎麼模仿呢…那個時候我發現,這就是在中醉了的感覺吧,

   聽著醉了之後說話的腔調:"喔~就是這樣啊~"

+:呵呵呵呵!

俊秀:"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好喔~",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就是這樣說話的,真的…但是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在中:變的很外向呢,回答不會繞圈子,真的…

俊秀:是啊,說的時候一直在笑…

在中:啊,就是這種感覺呢,"對啊,哈哈…"

俊秀:喔,就是這樣的感覺喔~

允浩:但是我覺得說不定這就是在中的…真的…最有魅力的地方喔

俊秀:很純真的部分,對吧?

允浩:嗯,沒關係喔,在中

在中:沒關係嗎?比起昌珉來對吧…?

允浩:(笑) 對啊~

俊秀:(笑) 為什麼說到昌珉去了

在中:不是的…只是突然想起了昌珉,昌珉真~~的…我不是很外向嘛,昌珉卻很沉悶…

俊秀:很愛埋怨呢…愛埋怨鬼!

在中:哈哈哈哈!!!

允浩:(笑) 愛埋怨鬼…謝謝你的總結…那麼,今天就到這裡,"請回答我"

   這個單元募集希望我們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請多多來信~

   接下來是東方神起Bigeastation的最後一首歌,東方神起的"Beautiful you"


允浩:東方神起Bigeastation,差不多到了結束的時間了

+:耶~

允浩:本節目期待著你的來信,"請回答我"、"韓語講座"、"東方心理"、
   
   還有新單元"戀愛situation-loving you",各單元都期待著你的來信喔,收信地址在此

在中:節目主頁…(略)

允浩:那麼,覺得今天怎樣呢?

俊秀:對啊…今天真的是…是啊…

允浩:東方心理也很愉快…

在中:今天的氣氛到底怎麼說好呢…

允浩:總覺得有點…那個…今天的氣氛真的很少有呢…

俊秀:是呢…

+:呵呵呵…

在中:(笑) 就是現在的感覺

允浩:(笑) 就是現在的感覺唷

俊秀:呵呵呵呵…

允浩:冷場很有趣喔~冷場…

俊秀:雖然心情很high~但是身體…

在中:我們三個已經非常努力了真的…

允浩:是啊是啊,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所以我覺得沒關係啦

在中:沒關係

俊秀:太好了

允浩:那麼這次就到這裡了,下次再見,以上是東方神起的允浩和

俊秀:俊秀和

在中:在中

三人:再見~



浩:冷場很有趣喔…冷場…   (笑)  你這傻子

錄制這期節目的時候一定累壞了吧,感覺的出來力不從心了


另,鄭允浩不幫金在中收尾會覺得不對勁是吧

而且還明顯的偏心~(指)

俊秀冷場時,說 " 好,下一封"  (完全忽視)

在中冷場時,說 "啊…這樣的氣氛很好呢…我喜歡"

算了,連隊裡跳舞跳的最好是金在中,你都敢說了,這應該沒什麼是吧 (一.一)

在提在中喝醉的樣子,允浩幾乎沒說什麼,明明你看過的最多,是在小心翼翼什麼~

記得在上一次提到在中喝醉時,允浩說那時候的在中很喜歡靠人很親近

這次說"這是在中最有魅力的地方…"  XD  看來你很喜歡在中磨你的臉~   鼻血都流了 (笑)



結婚後心裡所想的--

允浩:我成功啦!!!

在中:喔耶~~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