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69期  Bigeastion 新單元--戀愛廣播劇場

第一回--夏日祭典

男主角:鄭允浩    女主角:金在中   旁白:沈昌珉



旁白-昌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夏日祭典,允浩跟在中子相約在會場入口見面

允浩:喔~~在中子~~我在這裡!

在中 (用很撒嬌的聲音):啊,允浩~~抱歉,我來的有點晚了

允浩:沒關係啦,喔~在中子,你今天穿浴衣呢!

在中:嗯,沒錯呢~穿浴衣花了點時間才會晚到啊。你覺得如何?適合我嗎?

允浩:當然啊!非常適合你!在中子真的很美喔,哈哈哈哈哈!

在中:你好討厭喔,都亂說話~

允浩:在中子,我們走吧

在中:好

-----------------------

炒麵攤位:歡迎光臨!有好吃的炒麵!超好吃的喔!!

允浩:喔~~是炒麵。歐吉桑,請給我二份

炒麵攤位:二份一千元

在中:吶,允浩啊,我們坐在那邊的椅子上吃吧~

允浩:好啊,我們去坐吧!

-----------------------

允浩:果然好吃啊!哈哈哈

在中:真的很好吃呢~

(允浩內心os:咦?在中子的嘴唇上沾到了海苔…)

允浩:在中子,跟你說…

在中:嗯?什麼?

允浩:你好像沾到什麼了…

在中:啊?真的嗎?在哪?

允浩:沒關係,我幫你拿掉

(音效:啾~~~~~)

在中:啊!討厭啦~~~你怎麼在這種地方,害我很不好意思~

允浩因為從碰面開始,你就一臉想要我親你的表情啊

在中允浩真是討厭~~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允浩喔!




在中子,你的聲音可以再羞一點… 演完了還在羞…

這種對話搬到檯面上來,我都要羞了///  (關我屁事)

雖然是非常火辣辣的對白,可是我對你們偷偷來&真情流露比較熱血澎湃

set好的劇本個個CP都能用,但偷偷摸摸的那些勾當卻只有你們夫妻兩會 (賊笑)

要說這個劇場,還滿好奇中心CP演起是什麼樣子的說XDDDD

我想應該會大暴笑吧XDDD


以下轉自豆花吧,模擬廣播當時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