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的聚會全毀在該死的肚子痛

我也要去台中找你們玩啦 嗚T-T

有得必有失    好啦    就在剛剛沒多久前收到包裏超開心的///


PIBI大的作品集

其實封面在好幾個星期前就看到過了

可是我居然現在才注意小細節的重點!!! 我真是遲鈍斃了b

                            

在中穿的是生日時允浩送他的黑圍裙呀!!

允浩手上戴著手套的由來是在中在某次訪談說家事他做,碗由你洗的宣言

PIBI大~我懂~我懂/// (懂的也太慢了)


這是封底的小插畫



好喜歡這種甜甜淡淡溫馨的感覺


這是其中一張內頁

兩人緊緊依偎在一起…很有感情   但

往下一看允浩的手



你摳什麼內褲呀!!! (完全笑倒)

我如果是金在中,一定會揍扁你



沒想到那個小袋子和小冊子也是PIBI大的///   還好那時沒衝動下標


乖乖連HEY JJ的周邊一起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