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無允在,有米秀成份,cassiopeia浩飯成份為重:)

歡樂路線的report


我想先說~

蓋章會坐到左側,演唱會也站在左側

我想我很有現場米秀命

老是這兩隻出現在我視線內,在我面前晃啊晃

我發誓  朴米奇一直一直一直看向金俊秀

唱歌的時候對望 (有人說難怪在中會說米奇的眼神很肉麻)

talk 時間,兩個人自已在那邊耳語

就在我面前!!面前!!!

豆花我無力關注…因為在右側orz

今天最常看到的是 俊秀=米奇>允浩>小餅>金花

可是右側的朋友說那邊也幾乎沒有金花的身影

奇怪了?那金花你到底跑哪去了?

左側看到你的時機幾乎只有走花道回來的時候=v= (有幾次有定點在這)



入場後等待了一個半小時後

一陣空襲警報~舞台燈暗了下來    大家開始超high了

開場opening "O" in the end」的音效真的超有氣勢

主題是反戰,所以他們扮演五位戰士們

開頭的影片很帥很帥,我被朴大米閃光降下那幕默默的殺到一下下

後來有一段一個一個叫他們名字的影片

那段大家開始瘋狂high了 (這開場 讚!)


然候開場第一首是跳幻影」

這首歌本來在我心中不算是大愛的一首

可是、可是…


媽!!!!鄭允浩跳舞真的好帥!!!///


我心跳跳到快爆炸

很近很近很近很近的本人!是本人!活生生的本人!!

在我前面動來動去!!!活跳跳的耶!!!

五個人站在一起跳舞的畫面真的超棒的!!!好夢幻好不真實


然候馬上接著是跳「million men」

金俊秀、朴米奇開始進入我的視線

這首我目光還是追隨鄭允浩 (但是金俊秀真的好可愛///)


然候又放了一小段畫面 「battle field」

發現大家好可愛,還是有嘴毒的一面

看著影片帥帥的五隻

開心歸開心,還是要說~這影片太誇張了嘛XD


接著是很high的「the way you are」

為什麼很high呢?因為這首大家會一直大吼副歌 (就那句)

而且重點是,這首他們會左右來回走位

走到左邊的時候就停在我們面前///  完全的面前   共五隻  一隻都沒少

開場後第一次的近距離


然候又是一段畫面 「winner」


接著又是很high的 「rising sun」

這首是超級大經典!我愛我愛我愛!!

我喜歡看你們跳舞呀!!好想揮旗為鄭允浩應援

這首歌除了鄭允浩,一直看到金在中和沈昌珉

(我很辛苦的墊腳尖突破物障-->我旁邊有個170的女孩兒)

中間只有音樂沒有唱歌的那段

舞蹈真的超棒

結尾那段我也很愛///

鄭允浩瘋狂甩頭好帥 (不過每次我都好擔心他的脖子|||)

這首大家有部分跟著合唱,真的很high


「tears...in the water」

舞台緩緩放下了一幕藍藍的布幕,營造水中的氣氛

有個女生從舞台上方吊鋼絲下來,像是溺水的感覺

接著有個男生也從舞台上方像是游下來要找那女生

後來拉到了…往上游…結果手鬆掉了,那女生又往下掉…

這段大家都看的入迷了…因為氣氛很悲傷很唯美

後來有五個男孩從上方吊鋼絲下來,也是像用游的感覺下來

大家這時在猜是不是他們? (結果不是…那那段是什麼意思?)


「one」

很順的就接著one,藍色的布幕一拉掉,五隻寶貝們就站在後面唱

然候…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看到朴米奇很深情的看著金俊秀唱

然候金俊秀也回望的唱 (就在我前面啊前面!要我如何不看到XD)

由於鄭允浩先生的站位離我真的太遠

而金俊秀和朴米奇就在我面前  (而且對唱了///)

所以這首歌幾乎盯著俊秀看

他的神情很認真… 很放感情的唱 (然候他領口開很低,我看到汗在胸前流)

順序其實我不太記得orz…


接著是talk 時間」對吧?

因為站很前面,所以是看著本人說話的

後來發現大螢幕有中文字幕 (?)

原來他們是事前就練習好要說什麼了…

一開始是基本款的自我介紹

然候說了一些話

覺得很幹的是,我沒看中文字幕

因為打算星期六坐看台再看,本人那麼近當然要先看 (結果…="=)

印象中這段talk很短

好像問大家開不開心,大家當然瘋狂的說開心

允浩就說:大家準備好了沒有?

大家大吼:好了!!!

允浩:真的嗎?準備好了嗎?  (看來你早就知道我們會說什麼了…)

大家大吼:好了!!!

我忘了他是不是有說:好吧  那就開始了  (他會說這句嗎??)

補:朋友說允浩一開始說那句話的時候

大家還沒會過意來他是講中文,所以大家反應很慢,亂亂的

允浩就說:不 好 ~one more time!


「我相信」

米豆油~我的大愛歌之一

這一首很感動

大家的應援開始了!!


在每個人唱完的停頓大喊 撒、朗、嘿、喲、XXX!

(是我記錯嗎?因為韓國不是喊撒朗嘿喲,

我聽不清楚||| 不過我好像是這樣喊的)

喊的最多次的是
  撒、朗、嘿、喲、金俊秀!

因為他的詞很多XD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

因為朴大米就站在我前面

我看到他在大家喊完第一二句應援之後笑了

(不過那時候是在喊金俊秀呀XD)

最後海豚的歌聲真的好棒  (不會形容,就是那種o~o~o~wo~之類的聲音)


接下來…可能開始會有漏掉的…順序可能也會開始錯亂XD


「one last cry」

朴米奇的solo曲,在中間舞台上唱著

帶著帽子很深情的唱著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朴米奇的聲音超適合唱這首歌

有一點點沙啞,很有磁性,很優雅的聲音唱著英文歌…超有fu

後來整個飆很長的高音…很讓人心動

在飆高音的同時,一陣超大的風冷不防的把朴米奇的帽子吹走了!XD

飛走的瞬間他有心驚到的感覺XD

接著看到朴米奇低頭,手摸著頭,然候在偷笑

那個表情真的超可愛!! 大家也都笑了 


「life is struggle」

放金俊秀的影片  跟接下來的solo有連接

影片裡是他在看很多人跳舞的片段


「my page」

金秀桃大扭的solo來了!!!

整首歌超魅惑的旋律

(歌詞也是/// 還好我聽不懂韓文 不然會一直很害羞吧)

在中間扭完,他走到我們面前定點扭了一會兒///  (爆鼻血的時刻來了)

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扭的這麼柔軟啊??

整個誘人的啊!!!

然候接著有一小段還要濕身扭動,從舞台上方降水下來

其實外面也在下雨…你出來也就濕了…

印象很深的是…他那段淋完水之後

雨就開始變大了…orz (是不是你把雨神呼喚來了呀XD)


接著是允浩的solo--spokes man」

一開始有個人在舞台裡唱rap

原本期待是東海,結果不是… 是個不知名人士

然候鄭允浩穿著黑色背心唱rap出來了

中間在舞台上穿起外套,很帥氣的套上!然候開始跳舞

真的  超有氣勢!!在舞台上跳著舞的鄭允浩真的就是一個霸王

然候用中文說:跟著我一起唱!!!

聽到他這樣說,本來我很high的看向字幕真的要一起唱

可是我看到一排我看不懂的韓文在上面…||| 鄭允浩…對不起喔…


「hey girl」

他們坐在前舞台上唱著

於是又開始看很清楚的米秀了

唱到中間,有四個女孩走到秀、米、餅、浩的後面跳舞

五隻坐在椅子上一邊唱著一邊手部配合著女dancer動作

俊秀唱歌的樣子真的真的很認真…

這是首會讓人沉醉在他們合聲中的歌


「i wanna hold you」

他們站起來唱著這首  (應該是吧…我印象中b)

這首有開放媒體進去看彩排,報導寫說讓人意猶未盡:)

這首很有朴米奇的味道…個人這麼覺得

真的真的很好聽,會忍不住跟著輕輕揮動螢光棒的那種氣氛


「when i first kiss you」

沈小餅的solo曲

爵士調調的慢板抒情歌,搭配小餅高音,完美。

聽著會讓人放鬆心情的旋律

中間還穿插一小段像魔術的橋段

當時看著小餅表演,心裡浮現"王子"這個名詞

正太珉 小餅王子  XD   這名稱好長XD


「crying」

在中solo曲

很喜歡聽在中唱抒情歌

有一種他獨特的柔柔的音調  但放聲嘶吼時又很有力

這首歌光是聽cd的時候,就很讓我驚艷

因為在中的聲音是顫動的… (不會形容>"<)

果然現場聽,那種感受是好幾倍的驚艷

這段…其實我覺得他站在好裡面,我看不太清楚人

但是這段是光聽聲音就值得的表演:)

在中說過  他想要表演讓人感動的歌曲

你做到了   真的很棒:)


之後有一段滿長的短片,是他們五隻的剪影

然候他們在討論他們有一首歌練到哪裡了

五隻就一邊討論一邊哼著 清唱what ever they say幾句

中間還說到快點快點!他要去吃麵了!他的泡麵快爛了什麼的 (大笑)

接著「what ever they say」

五隻坐在很裡面,一開始他們是坐在一片紅色的燈牆後面

只看到黑色的坐影

而且不是一下下而已

我心裡想說,不會整首歌都這樣不露臉吧?!

正這樣想完,他們就出現了:)



之後又放了一段短片

很可愛的五隻寶貝跑進賣車的地方碰人家的車

朴米奇跟金俊秀在車上跟著雨刷動來動去真的超可愛

然候朴米奇又跑去金在中的車上,眼睛盯著雨刷左右轉啊轉的

之後他們被車場的人趕出來

於是很想開車的五個人跑去廢車場組裝車子


接著「drive」的旋律出來了

五隻開著影片中組裝的車子出來,繞著花道到處唱

很歡樂的一首歌

大家都跟著合唱

他們也都很開心的唱著

我旁邊有人跟著音樂跳啊跳的  (不過我的腳因此被踩了|||)


「you only love」

這首也是我大愛的歌曲之一///  也是允浩說最喜歡的歌

合聲…真的很美妙

這首歌也是大家跟著合著唱


「danger zone」

這段是戰爭的畫面

然候有人出來舞台開槍

我聞到很重的煙味,這就是現場的fu嗎XD

然候畫面中五隻出現(好像是這段裡面他們伸手撥開畫面)

接著真人就真的出現了 「dangerous mind」

又是一段我愛的熱舞

這段有很個深刻的感受

同樣的舞蹈,鄭允浩跳起來很霸氣金俊秀跳起來很魅惑

看到有一段金俊秀動手指那邊,讓我整個被吸引住


「tri-angle」

舞蹈大經典之一  (個人心中三大舞蹈經典:正反合、rising sun、tri-angle)

本來說中間女聲部分是邀請張力尹來

結果不是  (怎麼後來都沒帶嘉賓來?)

 
「O 正反合」

我心目中的超級第一大經典啊!!!!!

因為就是看到這首歌的表演才愛上鄭允浩和東方神起!!

說話到這時,我被擠到一對很高的情侶旁邊

可是這首歌是我一定一定要看到的啊!!!

這一首絕 對 要!!

於是我拚了命的墊腳尖扭頭越過他們

我看到了!!親眼看到鄭允浩當初吸引我的那一幕舞蹈!!

這首是大high歌啊!!!算是主題曲吧?

大家從一開始就跟著大喊o o o!thats do this!瘋狂high

之後每一次的o~~都超大聲的合著!!  (好感動)

副歌也跟著合著,中間的喊聲也大喊,這首是幾乎整首都跟著唱!

這首真的很棒很棒!跟dancer的配合也超完美!

但是俊秀在前面跳的時候差點滑倒><

朴大米出來的時候大家還喊著不要出來!進去!

在裡面乖乖跳就好了! 雨我們淋就夠了!

然候這首歌結束,我的腳抽筋了XD 因為墊整首歌,我的腳好強


「remember」

這首他們穿著白色長外套和長褲走到中間舞台定點唱著

雨很大 風也大  他們的長袍都被吹起來看得到背了

這一首歌,我們和他們淋著雨一起度過

該死的雨為什麼這時候開始下很大#


然候有一段很可愛的五隻的卡通短片

他們好像想要買交通工具吧

結果看了好多都買不起

後來很灰心,看到有遊樂的小飛機就開心的想上去過過癮也好

結果操作的人沒弄好,他們高速轉了幾圈之後,都飛了出來

然候「紅色輕氣球」的音樂響起!!

看到他們很可愛的操控著小飛機的車出來,然候繞著花道全場跑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他們看著方向盤努力控制那台小飛機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感覺到在中間花道好像有卡住 (還是本來就要停住?)

朴米奇和金在中的車故障  (新聞又寫錯,寫允浩和大米)

我沒看到他們苦惱的笑,一定很可愛吧><

這首也是大家跟著大合唱的歡樂high歌


「hi ya ya夏日」

這首也是在花道上繞著唱

只要在花道就是我的死穴orz…因為我在前舞台那邊

所以這首是看著大螢幕,邊看左側花道邊合唱

在現場我才發現…原來幾乎每一首我都能跟著唱  好神奇


接著talk 時間,他們說了很多話,我依舊沒看大螢幕的字幕

然候聽到他們說等一下是最後一首了,真的很謝謝大家…之類的話

大家都超捨不得…(然候接下來的歌還是很感傷的歌orz)

「傻瓜」

這一首本來是星期六那場…我們準備要合唱給你們聽的…(想哭)

他們分別走向不同的花道,然候站定點唱著

離我們最近的是朴米奇

有一段時間
朴米奇看著我們這區,然候一直揮著手

這時候整個超想哭的

大家全部都把應援板、燈板、螢光棒舉起來跟他揮

大米啊大米,你有看清楚嗎?

我這邊可是真的有好多你的飯,都是你的應援板喔:)

然候五隻站著的定點緩緩的升起

他們就站在上面唱著這首感傷的歌

唱完之後,台子也降下來了

之後他們跟大家說再見了,一路走回去一直說 謝謝和再見

然候聽到允浩大喊
  taiwan cassiopeia 你們好棒!!

靠…我分不清那時我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

然候是哪個狗腿的大喊:你們好漂亮!XD  (這樣說會不會被anti/抖)

補:聽說是小珉

朴米奇和金俊秀聽說有說"小籠包"

不過是在這時候嗎?怎麼會突然提起食物 (笑)

補:朋友為我解惑說,因為他們之前的小籠包笑話啊

有一次在節目中有提到的

因為他們每次都會忘記小籠包怎麼講,每次都要工作人員提醒

後來在中就說,他想到怎麼記住小籠包的唸法了

就說…xiah…

然候俊秀以為在中叫他就湊過去看他

結果在中接著說xiah…籠包 (xiah音近"小")

我記得當時氣氛很冷  哈哈哈哈哈

所以演唱會的時候朴米奇突然叫起 小籠包

然候俊秀聽到就跟著講XD

(朴米奇你果然無時無刻惦記著俊秀的事呀XD)

聽說五隻都大笑了

然候大家很捨不得,開始狂喊安可

(其實在人還沒進去的時候就開始喊了)

通常喊安可都要喊個一二分鐘以上,才有可能會出來

這次燈才暗下幾秒

他們就衝出來!說:你們以為沒了嗎?你們被騙了~一路笑著跑出來

我有傻眼一下下  哈哈!


「hug」中文版

當然  是大合唱:)

依舊滿場跑的五隻,a區的大家依舊忙碌的尋找他們的身影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需要一直轉身轉來轉去的orz

中間還有大喊go uknow!go uknow!是說為什麼只有允浩?XD

之後就是真正的道別了

五隻寶貝跟工作人員在中間舞台鞠躬致謝後

走到前舞台再跟大家致謝一次

大家都超捨不得的!

還一直等在現場希望還有安可

本來我也想等等看,可是看到手機九通未接  嚇死!

趕快跑出去,跟朋友一起找司機



*朴大米蹲在花道唱歌,引誘大家伸手伸了好久好久

    然候他有跟幾隻手握手>"<


*後半部有一次朴大米站在我們前面彎腰唱歌

    於是我又被擠扁了


*鄭允浩和金在中兩個死孩子看舞台有水在玩滑步><

    想要嚇死我們的膽是吧###


*金在中拿了某個飯手上的毛巾

    在手上甩啊甩然候扭啊扭的走回前舞台,還把毛巾蓋在頭上


*有一次從前舞台走向中間花道時,鄭允浩手摟金俊秀 = =

    (趁朴米奇和金阿花走前面就這樣嗎)


*俊秀和米奇從花道要回舞台時,幾乎都走我們旁邊回來


*夭壽的火一直熱到我的臉


*聽說俊秀有掉mic (在看台區拿賞鳥專用高倍率望遠鏡看的朋友說的)


*俊秀丟的帽子被拿去拍賣 (好像五千還八千結標)




我想 我不會忘記這個夜晚的!  與你們一同淋雨一同歡樂的美好夜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