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心理」

在中:接著要開始東方心理的單元。這是不需要說明的心理測驗,讓我們開始吧。

允浩:由我開始,這是來自MOE小姐的mail,以下是問題, 

「晚上當你一個人走在路上,有個人跟在你的身後走著,那個人是誰呢?」 

請說出一位你所認識的人。 


在中:一位嗎?

允浩:是的,一位

俊秀:跟在後面走的人嗎?

在中:啊~~

允浩:是誰呢?

在中:我呢~我認為…是昌珉

允浩:昌珉?好~我知道了 (口氣突然改變XD)

在中(很慌張):你…你的笑容是什麼意思?

允浩:俊秀,俊秀呢?

俊秀:我瞬間就想到允浩

允浩:我嗎?

在中:允浩…

允浩:為什麼呢?哈哈哈哈~

俊秀:直覺就…

允浩:知道了

俊秀:測什麼呢?

允浩:測驗的答案是,那個人就是真心喜歡的人

在中:呼~~(吸氣聲)

允浩:喔~

在中:昌珉~~你聽到了嗎?昌珉!!!

允浩:俊秀,你選了我喔,果然是俊秀呢,俊秀很有禮貌

俊秀:我真的在一瞬間想到允浩

在中:喔~~

俊秀:我想那個時候允浩有可能會叫我…

在中:不~我想或許…這個測驗錯了…

允浩 (激動的語氣):為什麼?

在中:咦?

允浩 (激動的語氣):為什麼會說自已…

俊秀:沒錯呢~對在中來說,他最喜歡的絕對不可能是昌珉

在中:啊哈哈哈哈~

允浩:不過他的內心深處才是最喜歡昌珉的

俊秀:啊~表面上看起來跟昌珉…

允浩:說不定反而是…

俊秀:說是敵人,

允浩
:事實上…

俊秀:但是他的內心

在中:不不不~

俊秀:是喜歡昌珉的

在中:我只是,只是因為我在房裡的時候,昌珉會突然推門進來,

   然後從後面偷看我在做什麼…

俊秀:沒錯呢

允浩:那就是你是自然習慣之後

在中:嗯…

允浩:才喜歡上他…

在中:啊~~~

允浩:的意思囉?

在中:那就麻煩俊秀進行下一題

俊秀:哈哈~

允浩:是…

俊秀:(在中)結束的好

允浩:我知道啦。






             腹黑此時不用待何時?


允浩你把腹黑詮飾的淋漓盡致呀 (笑死我了)

偶爾如此,比起你們肉肉麻麻的選了對方有趣XD

鄭某人在聽到俊秀選了自已時,明顯的很意外的聲音,一副怎麼會是我?!

後來還說俊秀選自已很有禮貌,這種事是用禮貌形容的嗎先生

如果是金花,我才不相信你會用這種話

金花不愧是從心裡到身體都徹底了解允浩,立馬知道他的笑容有鬼

這次允浩打從知道金花答案就打算戲弄他

金花在說了他覺得這個測驗不準時,允浩回應他為什麼之後,他還愣的:咦?

OS就是:咦?什麼為什麼?因為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小珉啊。XD

在俊秀允浩分析阿花心理時,阿花完全驚慌 (笑)

最後面對允浩惡質的探問 "那就是你自然習慣之後…才喜歡他…的意思囉?"

金花只好使出他的絕招,轉移話題 (唉,阿花,你這招沒用了,允浩早看透了XD)




PS 允浩完全對選了自已的俊秀沒興趣,反而窮追著金花選小珉的事情XDDD




               笨蛋啊… 在中不覺得你會走在他身後,是因為你一直都是走在他身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