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東方神起的fantasy star   翻譯:楠楠 
http://tieba.baidu.com/f?z=364208604&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B6%B9%BB%A8&pn=0

剛到日本初期,約stay with me tonight時期


Q:允浩君是個怎麼樣的人?

俊秀:允浩君是個心胸非常寬廣而且很有領導氣質的人

允浩:謝謝!

俊秀:客氣什麼啊    (你沒有客氣嗎= =b 這時期大家都還很官腔)

昌珉:允浩君作為隊長很好的帶領著我們,並且很有熱情,是個很親切的人

(ps一下…我忽然好不習慣回顧到這樣的你們/抖)

允浩:真的?(高興貌)

昌珉:不是,瞎說的    (昌珉吶…你正常…)

允浩:真讓人上火啊…

昌珉:呃哈哈,不是,允浩君真的是個很帥的隊長

在中:允浩個子高,臉蛋長得帥,結束!  (經典的害羞出自於此) 

Q:嗯?結束了?太短了呀

在中:很親切,而且性格很好

允浩::哇,(拍手) 朋友!朋友!

在中:(拍手) 朋友!朋友!   (…我快看不下去了/扯嘴角)

有天:允浩君的稱暱"瑜鹵"有"陽光"和"塩"的意思,所以是"非常重要"的意思

   沒有允浩君,東方神起就不可能存在

在中:如果把陽光和塩混合起來腌製的醬菜是非常非常美味的。塩真的很重要!

Q:在中啊,塩的話就可以了

在中塩很重要,允浩也很重要



Q:在中君是個怎麼樣的人?

昌珉:嗯,是最可怕的

允浩:在中因為很酷的性格…(因為太害羞而大吵大鬧的在中),是個很可怕的人(笑) -->女王有沒有

在中:真不好意思啊 (這次打算要躲到桌子下面去了)

允浩:表面很堅強,但是打掃房間的時候,一開始掛上吸塵器,真的很像媽媽,是成員中最親切的

俊秀:初次見面時給人的印象好像很冷,但在成員中是特別深情的人

   不管誰生病的時候,他都是最擔心的並且悉心照料

在中:真太不好意思了。(躲到了桌子下面)

有天:啊哈哈哈。在中是個柔和的人,成員中的成員,總是像在身邊一樣那麼存在著

昌珉:在我們中間是最開朗的,和同齡人相比,有點怪異,但是很親切

   看到在中會有鄉愁的感覺,不僅是我,還有長輩們,真的是經常給人那樣的感覺 (笑)

Q:那麼,在中君說一句吧

在中:…(害羞的說不出話)

昌珉:哥你快點說吧 (笑)

在中:成員說的全部都是事實。不是開玩笑的(笑)

   總是很開朗,很努力,惡作劇的時候,如果成員們無法理理的話,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笑)

   但是,我想開朗的模樣正是我的優點,今後也會開朗的努力的!


(請記得開朗的特點,之後我要補允浩的理想型)
 


Q:如果現在,不是東方神起的成員,想要做什麼呢?

俊秀:我想做足球選手

有天:我想做平凡的學生

俊秀:40歲也做學生嗎?

有天:40歲的話就做平凡的大叔(笑)。還有,想和在中哥成為body-builder!(擺pose)

在中:但是~(靦腆狀)。我即使不是東方神起的成員,也想做和唱歌有關的事!

昌珉:我想我會為了進入大學而努力學習吧

允浩:我會做東方神起的fan

Q:那麼想做誰的fan?

允浩嗯…在中的 (笑)

在中:哦哦哦~真是善良的人啊,鼓掌,鼓掌!


(我說金在中你是怎樣…那時還不曉得允浩的心意?還是在掩飾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