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n Groove 秘密系列--允浩篇 


Q:送給成員們的禮物是?

俊秀是小型筆記本(notebook?)。

在中是圍巾,在中的喉嚨很脆弱,很容易得感冒。(請對應HT中,允浩織的圍巾,知道下落了嗎/笑)

昌珉因為是隊員中最小的,我想會有很多的壓力,

因為我們是他的兄長,所以就想幫助他減輕壓力。 (他的壓力該不會是源自於你們吧)

有天的話是dvd。


Q:理想中的聖誕節是?

想和喜歡的人一起過是最好不過的,和家裡的人,然後是和朋友一起


Q:2007怎麼樣呢?

回顧一下,我真的想對有些事更加努力的反省,有真的很想做的心情!!

各式各樣的巡演都平安無事的結束了,而且武道館也成功的結束了,對我來說,弄錯的地方也有…


Q:對於個人呢?

我想還是有可惜的地方,整年都是忙著工作當然很好,但是和父母見面的時間卻很少…


Q:那麼現在熱中的事是?

我的話當然是動畫片,真的變得很熱衷…(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表情很可愛)


我想不可能只有我,把動畫片看成動影像=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