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該把這收在理想型?

我發現鄭允浩很容易跑題

除了時常鬼打牆的強調他家那口子料理做的有多好之外

再來就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把話題偏到他愛的是什麼樣的人


ex主題問如果自已是女孩會選哪個成員當男友,

鄭包子回答金在中,因為他料理做的很好,…(略)

那次華麗麗的把料理做的好和歪題融合一起使用 (人家選男友,他選老婆來著)










"就要遇見這樣的男人"...............???

題表面上是沒有跑,但事實上他不是在說理想型嗎!?

& 以上所說的每一句話不要告訴我不是那朵大頭花

不吵架  ok,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每個人的願望

溫柔的  嗯哼,了解,真的很溫柔

疲勞的時候能夠在身邊的  還有誰能在你身邊

能夠照顧真正相愛的人,讓喜歡的人幸福  你現在是在跟我們聊你的心路歷程嗎?

體貼的男人  撥灰塵整理頭髮衣服夠不夠體貼了呢?















全世界都知道你其實要說的是誰

告訴我那人是金俊秀不如告訴我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

傻花啊~為什麼你總是大膽的開了頭,卻又忽然的反轉的縮了頭呢

(又跟之前在電台一樣了,明明就在說包子的特徵,最後卻說是大米)

這就跟你誘感了人卻又先跑掉的感覺相同啊



吶吶,這兩個人該說他們什麼好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