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半夜看到這個害我無聲的大笑好久 (肩膀抖不停)

昌珉吶…身為最強豆花領導人真是難為你了~~

真的是用心到不行 (大笑)

以下截取from鮮吧,傾慕制翻譯,B-PASS 9月。


 
趁這個機會對成員傳達:"到現在沒有傳達的思念"吧

有天:不好意思啊

在中:有。昌珉,不要再進我的房間了。最近有壓力哦,已經很徹底了。

昌珉是偷看嗎?

昌珉:不是這樣的!

在中:是偷看。突然開開門,吱的一聲看看,那樣感覺很無奈的,從後面看簡訊

昌珉:並不是故意偷看的,只是本能的這樣。會說在幹什麼呢?

在中:請不要這樣了

昌珉:已經傳達了

那麼,其他人也來傳達吧

允浩:..........(看著昌珉)

昌珉:又是我

允浩:不要吃我的沙拉

昌珉:但是,沒有辦法啊,很好吃啊

all:(大笑)

昌珉:真的。很想吃啊。

但是是別人的東西啊

昌珉:因為有剩餘的,只是吃剩餘的

在中:不是,不光是剩餘的,只有一個也吃

昌珉:有兩個啊

在中:真的有兩個嗎?是一個吧!真壞啊

最近昌珉很惹是生非

all:嗯嗯 (除昌珉外,都無語的點頭)

在中:最近,允浩在練肌肉,但是調食物時在吃喔,除了蔬菜都吃掉了。

   這種情況,允浩的沙拉吃完了不是很可憐嗎?

俊秀:昌珉不論油炸食品,肉也吃,甚至是所剩不多的沙拉也吃完了

昌珉:沒有辦法啊,食欲大開啊!



昌珉吶,我想要你收集來的情報XDDDDD

還有金在中,又是你在為允浩打抱不平,捨不得他受委屈是吧 (笑)

後面有句不太了解怎麼翻過來,但大概知道意思

"允浩的沙拉吃完了不是很可憐嗎?"

對呀…他最可憐了,你要不要給他秀秀一下 XDDDD

不然你煮給他吃不就好了~

後面小珉還是被圍攻還有大米又口頭調戲俊秀也很好笑


 



能和你現在牽著手的那個人相遇的機率簡直是近乎奇蹟

希望你們就算重新回到了明亮的世界

也請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吶…即使面對這樣現實的世界也請不要遺憾

不要做會遺憾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