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其實鄭允浩在中間的談話讓我一度覺得他想攤牌。


以下翻譯轉自百度豆花吧 這帖http://post.baidu.com/f?kz=276910491

這還算是比較沒那麼粉紅的版本 (但是已經夠了)

(ps金小在和別人的對談很抽風,但跟允浩就很乖巧)

(而且不時低頭含羞笑眼珠子轉啊轉的,就只有跟鄭允浩一起的時候)

以下是刻意裝自然但其實不太自然的允在cp talk~



開始

在:YO 允在!

在在喊錯方向了

浩:這裡是攝像機 (指)

允在:我們是允在CP

浩:為什麼有點別扭

允在是有點別扭所以才可愛

浩:好久沒像這樣在節目中談話了,但是這是我們允在CP,

我們不是在節目中裝CP,我們是很誠實的展現自我的CP

在:這個很有名,我知道允在CP曾經很有名,

但不知道現在還是否依然有名,

因為現在真的有個流行的CP叫有秀,

有天和俊秀是在節目中假裝是CP,他們很商業化~~

(我要說金小在你真的超沒良心!比恩愛用這招ˋˊ)

浩:我們不光在節目中很親密,在平時也是很好的~

在:沒錯,我們不用大聲的宣傳,僅僅是這樣待著,這個氛圍就很吸引人

兩個人一起到處亂指,說:看吧!看吧!看吧!

浩:我和在中,在成為東方神起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

練習生時期就經常在一起,成為一個隊後也經常在一起。

我們兩個是隊伍裡最年輕的,我們總是打架,一直不能很好的相處。

我們的性格就像水和火,是很極端的性格,

所以每當意見不和,我們總是堅持自已的意見。

而在中就像水,總是能讓事情了結

在:是熄滅

浩:所以我們有相處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解決了,

解決了以後,一切都好了

在:非常好!那是2001年我們初次見面,到現在有6年了。

浩:現在看看在中,他從頭到腳就閃亮,我不是開玩笑,

我第一次看到在中時,他是很有特點的, (大家都知道你們一見鐘情)

無論走到哪兒,在中總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

照片中也是在中第一個進入我們的視線, (是"們"嗎?)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他都是很容易被找到

在:我們每次出去我都很難找到允浩,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

當你近看允浩時你可能沒意識到這些,

但是遠看的話,他真的很高,而且臉很小,

不是很典型的美男嗎? (你們可以再肉麻一點)

可能這就是為什麼他不容易被察覺,

這種類型的美男在有一定距離的時候,就不容易被察覺,

所以我們只有離得近一點感受他的魅力。

在遠處,我們看不到他的臉,因為太小了。

你們看過man in black嗎?那個外星人有很小的頭,

那個man in black裡的外星人,在電影裡那個不是很奇怪嘛。

允浩有和那個外星人一樣的臉,我很羨慕~

浩:當然了,我們允在是很帥氣的

然候兩個人又一頓亂指:帥氣!帥氣!帥氣!

在:對我們有問題嗎? (誰敢對你們有問題XD)


提問:允在CP是不用說了,最流行和最為人知的組合,

你們兩個人的形象性感又真實


浩:我們是終極CP!但是這兒有一個需要糾正的,

我們看起來很sexy和cool,

但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是非常愛撒嬌的。

雖然我們一樣的年紀,我們也一起撒嬌。

在中做好吃的給我們,我該怎麼說呢,嗯,像媽媽一樣

所以他問我們這個怎麼樣,好吃嗎?

我就說,非常好(就是那個很可愛的說zzang)

我們以前不展現這一方面。

在:對,我雖然是成員裡的哥哥,但我們不能直接展現出來。

在隊員中,允浩其實是很討人喜歡的類型,

不完全是大家所知道的charismatic的允浩。

他在節目上做poping跳舞,展現自已帥氣的一面,

但是他不像是看到那樣的有魅力。

他是可愛的爸爸,非常可愛。

(對~他說你是媽媽,你就說他是爸爸,拐著彎說自已是一對嗎XD)

我們在日本的時候,我做湯然候放在爐子上,

我想著會是很好吃的食物,所以放了一些辣白菜啊,蔥啊洋蔥啊,

讓它很漂亮,排列得整齊還搭配了好看的顏色,

然候我喊孩子們可以吃了,他們就無情的攪亂了湯。

當我問是誰毀了我好看的湯,他們說允浩用勺子勺了一口,

他應該只盛一勺,但是他卻像這樣攪動(自行揮動小臂,平轉一周)

他們說允浩說對不起做了這種行為,

你們相信嗎?這就是真實的允浩


提問:你們給對方什麼樣的感情?


在:我和允浩在隊裡是可愛又年長的人,但是我們的關係不同。

當我們互相安慰和互相扶持的時候會變的很嚴肅。

浩:真的,我們變的很嚴肅,糾正對方的錯誤。

當我們疲備的時候,我們會說這些鼓勵的話。

我們是真實的CP,我覺得我們已經有真實的關係了

(英文原文 I think we would have had a serious relationship)有點危險?

在:我正在想像。

浩握住在的手:我要認真的告訴你,這樣是不可以的,但確實是真的。

在臉紅有點結巴:不是~~我認為我們這個媽媽爸爸兒子女兒的角色,

是大家都認同的角色。

浩:在中有華麗的外表和像媽媽一樣溫暖的心,

而且他有堅強和男性化的一面,

所以我在想,也許我做女性的角色更好些? (果然是愛妻男)

有點奇怪啊,這個不被支持嗎? (我不支持= =)

(用非常非常撒嬌的很嗲的聲音) 啊,您回來啦。

(用手指著周圍) 是這種嗎?

(又用很嗲的聲音) 很好嗎?是這樣嗎?

不行,我得像個男人,(對在中說) 你當女的吧。

在:"給我個擁抱吧" 這樣的話很奇怪啊。(裝man)那個下一個問題。


提問:你們怎麼看對方?


在:我對自已不是很了解,在我看來允浩是隊長很帥氣,

我們很尊敬隊長,他照顧隊員們。

不管他去到哪裡,就算成員都不在,

他還是忙著關心我們tvxq,他是很忙的人。

隊長不是總是強壯的,當我們發生衝突時,儘管他不是我們中最大的,

他總是撒嬌來緩和氣氛,他展現自已天真的一面,

甚至比年紀小的還單純,我認為他是個真正的隊長。

浩:當我看到在中,我的意思是,每個成員都很重要和特別。

但是當我看到在中,我把他看作一個朋友,一個真正的朋友,唯一的朋友。

這是因為當我很辛苦時,其他的隊員給我力量,

但是你知道有些東西只有朋友才能感覺的到。

(我強烈覺得他不是在講朋友。朋友不需要唯一)

每當這種時候出現,他都會給我幫助,

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在中是真實的朋友而不是其他隊員,

他是我生命中真正需要的人。

兩人擊掌


提問:成員有什麼地方是你不喜歡的?

在:這個很危險啊~~是個好問題~ (看好戲的口氣)

浩:現在我們不得不忍受冷淡  (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在:我不喜歡他的地方,或者說我認為不對的地方…我呢,有一個啊…

浩:我開始冒冷汗了

在:我有話要說的,我看允浩6年了,

從他的性格到身體沒有我不知道的。 (身、身體…(倒地不起))

當他做出一些行為和一些表情,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是,如果他能做他自已,那就更好了。

有時當我們上節目,他總是裝做很cool,

儘管他不做什麼,他也裝做很cool。

所以有時候,我想,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他平時是很熱情的人,但是一上節目就(金小在模仿允浩那犀利的眼神),

總是做這樣的表情。

我想知道這是否真的是為了東方神起,還是他只是想增加人氣~

我有一次在節目中說我很渴望人氣,

我在那次節目說了以後,很多人就支持我了。

我想他是用表情來表達他對人氣的渴望而不是說出來。

這事困擾了我好久,我猜那是我第一次提到這個事情。

我還有一個事情要說,這是個好方法。

允浩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說了我們很多。

他談的都是好的方面。

我沒有直接從允浩那裡聽到,但是我從別人那裡聽到,

他說了很多關於我們的事情,這很有趣。

允浩從不在我們隊員在的時候誇獎我們,

但是我總是從別人那裡聽到他說我們好,

當我聽到這些,我覺得很高興。

但我更想從他那裡聽到誇獎的話,所以有一點小遺憾。

可是這是好意的,所以我是喜歡的。
(鄭允浩快哄他!我相信你拿手的)

這就是允浩真實的樣子,雕刻美男的允浩。

我們所經常說的"雕刻美男",

當以後說到細亞的CP時,我相信他一定會說他自已是雕刻美男,

但是直接忽略他就行了^^

(你看看!!多麼無良的團員XD 金小在你偏心太嚴重了!!)

浩:提到在中,就像他說的,

我們認識六年了,所以我知道他所有的事情。

在中是個溫暖的人,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他是溫暖的人。

(喔?是晚上抱起來很溫暖嗎?)

人們經常叫對方朋友,但事實上並不是很親近。

我想在其他人面前看起來更加強更加男子氣概,

我覺得我是行為勝於表達和思考的人。

但是在中就是說什麼做什麼,

無論他走到哪兒,他都發簡訊告訴成員們,

還問大家最近怎麼樣啊,

或者像媽媽一樣檢查我們是否吃飯。

(鄭先生,你確定是"們"嗎?金小在知道你腸胃不好)

他像個媽媽總是不斷的帶來困擾,

我要見我的朋友或和我的家人共度時光時,我需要私人的空間。

無論我去哪,

他都會簡訊問我「你在做什麼?」然候我必須回簡訊。

我會收到另一條簡訊說「你為什麼不回簡訊?」

然候我以為他會放棄,

但是我又收到另外一條… 要知道在不方便的時候,回信很困難

補充:金小在後來傳「不用回了,走了」

鄭先生說,一看就是生氣的口氣,所以就打電話給他了

之後只要看到簡訊就回電話,所以電話費比簡訊費多

(請勇敢的告訴我們 你們在戀愛好嗎XD)

(金小在的反擊來了!)

在:允浩永遠不知道我在多大痛苦中。 (金在中別這樣…只是簡訊(抖))

我存了所有成員的號碼在手機裡,

我寫成"wuli允浩"."wuli俊秀"這種並在後面畫了紅心,

但我不記得為什麼允浩存的方式完全不同

我不是寫了"wuli允浩ya"嘛?

(你就一句不記得為什麼想打發我們嗎ˋˊ愛假)


當一次演出結束,我走過一群fans,向我們車走去,

有那一瞬我在看我的簡訊息,

有些fans看到了這個,所以他們就更喜歡允在。

(金小在是不是不小心透露了他在看鄭允浩傳來的簡訊然候被抓包?=v=)

這個小"心"事件改變了我的心。 (?)

這取決於你對在成員名字後面放個心是怎麼想的,

我認為這一個簡單的符號表示著更喜歡某個人,甚至那個"ya"~

(所以其實你是知道為什麼你只有對鄭允浩的打法特別嗎?)

(金小在深吸一口氣) 變的好奇怪啊…。 所以,請回我簡訊。

(金小在說了一堆有點嚴肅的話,然候重點是要鄭允浩回他簡訊。

我可以說,這一段簡訊事件,完全讓我覺得是小倆口在溝通嗎?)


浩:在中在手機上打字非常的快。

一天我收到他一個簡訊,我在想是不是要打給他,

考慮到他的真誠,我決定回復他。(開始模擬動作)

這不是有個menu按鈕嗎?

我要看一下它,然後再次移動到螢幕的按鈕,

我努力的去發簡訊,然候我收到一條簡訊「你為什麼不回復?」

當你讀這個訊息時,剛剛打的訊息又都沒了,

我又得返回前一個簡訊,然候我還得回復後面的這個簡訊,真的是要瘋了!

當我最後成功的打了簡訊,他又給我一條說「你不回復我,再見」

然候我又要解釋我是在努力的回簡訊,

當你的簡訊進來,我打好的就被清除了,所以別生氣。

(我完全可以想像鄭允浩當時被金小在整慘的畫面 (笑翻))

(另,我感覺到鄭先生很老實 (再度大笑))

這真是太過分了,他也這樣對其他成員。(你確定嗎?沒聽其他人說過耶XD)

當我收到他的簡訊,我就得立刻打給他,

這就是為什麼我電話費這麼高的原因。(還不是你自已心甘情願~(攤手))

當我們談到對方的弱點時,在中就回避對話,我們不應該說這個話題。 XD

這是怎樣對朋友,一個6年的朋友瞭若指掌。

我們都說過在中心底是很溫柔的,

我們再說一件事情,這是好事情。

在中對他的fans特別好。他對fans很好而且為他們想很多。

他對很多事情很好奇,有一次,一些fans在外面等我們,

我們本來應該是坐下,有天也對很多事情好奇,在中建議我們做點什麼,

當我們決定要做什麼的時候,他對其他人做這種奇怪的動作 (模仿動作中)

他突然做這種的事情,他的fans可能覺得他有點奇怪。

在:對不起大家了,我們只是想展現給你們真實的東方神起,

這是應該的,而且很重要。

浩:沒錯啊…啊!昨天我們那個花束事件!

在:嗯?

浩:有人可能知道那個花束的故事。

我們的經紀人結婚了,我們去了婚禮拍攝現場,那也有我們的fans。

我們互相將花束扔來扔去,我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可能是有天先開始的,

後來在中加入了游戲,事情變的有趣了,

在中抓著花束,做些不正常的奇怪的動作。

在:我想我應該選擇待在外面。有天扔花,我們接住,(同時做奇怪的動作)

這個時候,細亞已經開始了 (做奇怪的動作),

我大叫,周圍的人都笑我們,這多奇怪啊。

允浩做了好多滑稽的動作,然後他被逮到了,

嗯,那些在那個時候看到允浩的fan們,這才是允浩真實的一面^^

那不是允浩的領導魅力,那是允浩真實的形象,請了解他。

(金小在從一開始到現在強調了很多次"真實的允浩")


提問:再對對方最後說句話


浩:不需要說出來,在中一直和我在一起,他的存在是我的依靠。

他是我可以一直信任的好朋友。

作為成員,我感謝他那麼好的照顧其他隊員。

我不期望更多,我只想要一切都像這樣就好了,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為什麼我聽了有點鼻酸…? 我期望…)

在:有個我和允浩總是做的事情 (兩人有力的擊掌,像掰手腕一樣握住)

我們為了能站起來總是這麼做。

就這樣,從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開始,

我不知道我們互相喜歡對方什麼。

我們應該一直並肩前行。(兩人握手撞肩膀)

浩:其他人可能在想我們在打架吧。

當我們走過對方身邊時,我們可能沒有任何原因就去打對方。

(握拳,撞肩膀,金小在一下子被撞飛到沙發上)

在:我以前不這樣,但是我現在不生長了,

所以我有時候有點弱,他很有力量啊!

不管怎麼說,我們允在CP在東方神起中是對對方很真誠的好兄弟,

我們也是非常可愛的CP,請多多愛我們允在CP吧!

----------------------------------------------------------------------------------------

結尾一定要官方嗎?

我不愛官方,但如果官方是保護你們的方式的話…

那好吧。

是說~看完從頭到尾要我怎麼相信你們是好兄弟= =

不管現實是如何,也許是也許不是

但我相信你們在彼此心中是無可取代的重要

你們好就好了…。嗯!




                                              你說 你們會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