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0201的廣播


主持人:在允浩眼中,喝醉酒之後的在中是怎樣的感覺呢?

在中:喝了酒就喜歡你

主持人(大笑):就喜歡你~

在中:這是開玩笑的

允浩:開玩笑的…這(發言)有點危險喔…哈哈~~

主持人:差一點呢,很危險…

主持人:在允浩看來,在中喝醉之後如何呢?

允浩:在中呢~(跟平常)沒什麼差別

主持人:沒什麼變化?

允浩:不過…

主持人:心情很好?

允浩:他會看著我,帶點微笑,看著我…

主持人:感覺到危險的氣氛…

允浩&在中:帶著微妙感覺的微笑

在中:(二人之間)像現在我跟允浩靠的很近的距離…

主持人:微妙…坐的比現在更近的距離嗎?還去碰觸他嗎?

允浩:是啊…

在中:哈哈哈~

允浩:這個嘛…是秘密…哈哈~

主持人:秘密啊~那是秘密啊?

在中:請大家自由想像吧~

主持人:好,大家自已想吧!那允浩喝醉後會如何呢?

在中:允浩啊~允浩他一開始呢,臉就會變紅

主持人:臉馬上變紅

在中:臉變紅了呢~就會想睡…

主持人:想睡覺啊~

允浩:我只要喝了一點酒,臉就會變紅,然後就會想睡

主持人:那麼在中的酒量比較好囉

允浩:是的,他的酒量比較好




…那這麼說,其實金在中下手的機率比較高囉…(摸下巴)


還記得ab2 某花說了句:允浩有時候沒有把我當男人看(嬌笑)

包子先生先是一愣,接著是說:不準想像!

現在倒是花花說自由想像也不反駁XDDD



PS 這是允在二人組蜜月美食之旅期間錄的電台節目



某小道: 早期阿包阿花還有一位SJ一起去喝酒後

醉了的阿花在回程的路上突然叫著:呀~可愛的允浩呀~

然候抱著允浩的臉BO了下去


喔呵呵呵~    小道小道 聽聽就好

但聽說當初韓bo有人在深夜放上拍到的bobo照,但很快的就刪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