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吧的後記http://tieba.baidu.com/f?kz=349600938

(繁字如下)

0329 Osaka

今天我們的座位在A區,以觀眾的方向,是在舞台的左邊~是個挺好的位置!

今天大致來說跟27號差不多,只有MC時間不太一樣

允浩的那一段,今天我仔細聽了,原來他是在表演前說:

「我要帶入某一位成員,請大家聽。」

然後他在1、2的時候裝可愛的數,到3就弄出細亞那個一號卡里司馬表情

然後6的時候恩康康的笑

允浩:「大家說是誰啊!!」

全場:「俊秀!」

允浩:「哈哈,大家都知道耶!!」

俊秀說:「不是我」

其他成員就說:「那你怎麼笑?」

俊秀就發出一個很乾很小的笑聲,嘿嘿嘿(心慌的笑),超可愛的啦!!

他今天也真的是超、可、愛!!

在俊秀說他今年沒有冷笑話的時候

全場就很~~~~~~大聲的「耶!俊秀!!俊秀!!」

然後有天就叫他做出卡里司馬的表情,在有天幫他數1時候

秀(指著arina前排):「有人已經笑出來是怎麼回事啦!」

今天他一做全場大尖叫,他就握拳做了個yes的手勢

俊秀接著叫有天也試試看,有天就跟27號做了一樣的動作

在中說他今天準備了的時候

俊秀還是昌珉說:「歡迎今年東方神起的搞笑擔當在中!!」

但今天在中很豪爽的講了冷笑話,沒有嘟嘟弄弄的猶豫

昌珉今天也做了他的sexy動作,那時候我們後面兩個韓飯很驚慌的大尖叫

昌珉完全在顛覆自已的image中(笑)

後來昌珉說:「其實27號我表演完,經紀人特別跟我談了一下,他說…

昌珉吶,你做了是很好啦,但是其實不做也可以…

看來27號當天一定嚇壞了一票人…

今天的MC時間明顯短了很多…但還是很好笑

昌珉不停的在吐俊秀槽,兩個可愛的孩子啊…

最後在介紹新單曲的時候,27號那天允浩有突然問在中有什麼看法,

然後在中呆楞了好幾秒才回答,那個樣子超可愛的

今天的主角則是俊秀跟昌珉

昌珉:「每次這個時候我都有點緊張,要一個人介紹新單曲…

大家好,我是連續三年介紹新單曲擔當昌珉」

然後一番介紹後…昌珉:「請native speaker有天來發一下beautiful you!」

然後有天一用他濃濃的美國腔說了之後…全場大尖叫啊

昌珉:「也請native speaker俊秀說一下」

俊秀(超級慌張貌):「為、為什麼是我?」

花:「不然昌珉跟俊秀都來說一下」

昌珉就先說了beautiful you,發音也滿漂亮的,全場都:「woo」的叫

俊秀在講之前指著fans說:「等一下不准笑喔」

當然大家在他講完給了很熱烈的掌聲

是說今天豆花當然還是黏呼呼的

也還是你看我一下我看你一下,然候沒事對笑一下

但是一直到快結束之前都沒有什麼特別的粉紅發生,我本來想說他們今天挺平靜的

但是我錯了…這對油膩CP怎麼可能就這樣乖乖結束!?

在summer dream的時候,他們兩個要一起到A區旁邊的舞台

然後在中先走,他回頭面對正在下階梯唱歌中的允浩手邊亂揮做出過來的樣子

然後兩個人面對面跳了奇妙的舞

後來他們在A區旁邊跳舞時,允浩打了在中的屁股一下,還看到在中身體歪了一下

鄭ceo的心情有夠好,一開始唱song for you的時候他還在那邊抖動

還從花道跳跳跳往前跳到中間前面的舞台

在中好像還有在走道上拉著允浩往前走  (有,別篇後記有提)

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金花先趴到前面舞台的地上對觀眾笑&揮手

允浩也跟進,蹲下去對觀眾比愛心,大家都要叫瘋了

summer dream最後細亞跳完舞之後,金花繞著舞台一直跑,跑跑跑,向前跑

在結束之後他倒地:「真的好累喔…快死了…」那表情超可愛

在唱shine的時候,舞台上的花道有個運輸帶,五只在運輸帶上玩得超開心,一直滑來滑去的

(其實我不喜歡那個運輸帶= =)

米秀在together的時候在一起跳跳跳,往上跳

先背對背然後轉過頭,很驚訝的看著對方接著兩手互相拍拍拍的,大家當然是大尖叫

允浩&昌珉在唱together的時候也玩得很高興,他們兩個一起跳了好幾次怪舞

love in the ice的現場真的太棒了!!!

今天還是覺得好震憾!!超~~~~~~~~~級超級好聽的!

這兩天在現場看到不少男飯,前天有男飯打扮成允浩在purple line裡的樣子

今天還看到有兩個男飯結伴來看!

在我們附近還有個爸爸飯,他一直用非常慈祥的眼神看著台上的小神,

然後一直拍手,而且最後在合唱together的時候他也唱得很開心。



看完視頻和後記,覺得他們在大阪場真的玩的超開心超開心的:)

經紀人對昌珉說的那段話讓我大暴笑!!!太好笑了!!!

還有韓飯驚慌的尖叫XDDDD

看完視頻後,我完全可以理解你們的心情,真的!

珉珉吶!不要這樣…我覺得很害怕|||

感覺你很像身在狼群中還誘惑這群狼的小羊

請你繼續毒舌就可以了(拍)

俊秀表演克里斯馬未表演先被笑還有被大家起哄說英文還有被模仿笑聲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是多麼多麼的寵溺你啊桃子先生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