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YweNLihWq4/

翻譯 http://tieba.baidu.com/f?kz=332519944

(繁字在下)

080225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今天的主持是昌珉和

在中:在中和

允浩:允浩為大家主持

3隻:yeah~~~~

允浩:yo~yo~yo~yo!

昌珉:請多多關照!另外,如上期預告的一樣,

這次節目的序幕曲將為大家播放由我們各自擔任主唱的5首單曲中的最後一首歌曲!

允浩:wo~

在中:ya~很不錯啊~

昌珉(猶豫):今天,播放的是…(嘆氣)

在中(激動):是的,是我~是我~

昌珉一旁無奈的笑

在中:是我的,你們知道嗎?

允浩:是誰呢?

在中:由我擔任主唱,在3月12日發行的單曲《keyword》

將為大家播放

2隻(歡呼):哦~~~

昌珉:啊~終於……

在中:終於輪到我了哦

昌珉:恭喜你了

在中:是首名作品啊!

昌珉(激動):我知道了!

允浩(附和):知道了~

昌珉:那麼在中,這次擔任主唱覺得怎麼樣呢?

在中:覺得感覺上有點差別

昌珉:嗯~

在中:我擔任主唱的這首歌不是也有東方神起其他成員的歌聲嗎?

但感覺上有點差別哦

2隻:哦~

昌珉: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在中:無法表達出來呢,無法很準確的表達出來這種感覺。是有點微妙的感覺啊

允浩:覺得那個投入啊熱情啊什麼的有點不一樣呢

在中:的確是啊

允浩:更加有責任感了

在中:有責任感了啊。

這首歌曲是比較歡快的,這樣氛圍的歌曲,歌詞也是這樣,氛圍也是這樣。

和之前4位成員主唱的歌曲相比,這是最歡快的歌曲了吧。

昌珉:嗯~~

在中(抽風):想聽吧?想聽吧?想聽吧!!

昌珉:是啊,想快點聽到呢

在中:想快點聽到吧!

允浩:你就快點介紹吧!

在中傻笑

昌珉:馬上為大家播放吧!

在中:好的

昌珉:請在中介紹歌曲名稱

在中:好的,下面東方神起bigeastation由這首歌曲拉開序幕,3月12日發行的新單曲,東方神起的《keyword》


(TVXQ: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昌珉:東方神起bigeastation今天是昌珉和

在中(快速搶話):在中和

允浩:允浩為大家主持

昌珉:下面是來自我們的通知!

允浩:哦!

允浩(抽風):哈哈哈哈

昌珉:上期節目中的"回答吧!"

3人:"想要呢"

昌珉:環節中,有提到這是我們節目的一周年紀念日,有在籌備什麼特別的企劃啊什麼的嗎?

在中:好啊好啊!

允浩(持續抽風):哈哈哈哈

在中:很好啊

允浩:是的,我們有考慮哦

在中:有在想哦

昌珉:是的,關於這個我們有想了很多,一周年企劃!有決定哦~

豆花(驚訝):真的?

在中(結巴):是~是~是嗎?

昌珉:那麼有請在中來發表吧!

在中:好的,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昌珉:是的

在中:一周年企劃是……

昌珉:企劃是……

在中:一周年…一周年企劃是…

一周年紀念物決定!

3隻鼓掌:呀~~

允浩:這個很棒哦~

昌珉:的確是哦

在中(繼續抽):決定!!

昌珉:這個也很厲害~

在中:決定!

允浩:哈哈哈哈

昌珉:bigeastation節目一周年企劃就是決定制作節目一周年的紀念物!

允浩:是的,很好啊

昌珉:這次節目開始的時候也有制作紀念物呢!

允浩:是的

在中:的確是

允浩:是混合香草茶和馬可杯

昌珉:啊~是這樣的,從大家那裡募集來的紀念物方案中,最後決定了混合香草茶和馬克杯吧?

允浩:是的

在中:是大家決定的馬克杯和混合香草茶啊

允浩:哈哈~的確是這樣,哈哈哈~

昌珉:所以這次也覺得採用這種決定方式會比較好,想向大家公開募集紀念物方案的構想!

在中:募集募集!!

允浩:很不錯呢,由大家來決定這次的一周年紀念物!

在中:由大家來制作出完美的~完美的紀念物吧!我們等待著大家很棒的構想!拜託了!

允浩:是的,拜託大家了

昌珉:下面為了慶祝一周年紀念企劃的最終決定,播放一首3月5日發行的新單曲,允浩的solo歌曲

在珉(陶醉演唱):crazylife

允浩在旁得意的笑

昌珉:下面為大家播放!

允浩這樣好嗎?

昌珉:很好啊,為了慶祝嘛!允浩,拜託你介紹下歌曲!

允浩:好的,這首歌曲呢,首先是首很cool的歌曲哦

在中:cool的歌曲

允浩:是的,歌詞是很性感的內容,這首歌曲適合大家在party和在club裡聽哦!

昌珉:這首歌裡面有允浩很成熟的一面

在中:有他瘋狂的~瘋狂的人生啊

昌珉大笑……

允浩(無奈):這個倒不至於瘋狂吧!

昌珉:這樣說是有點過了啊


(TVXQ: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昌珉:下面是來自我們東方神起的通知!

豆花:yeah~~~

昌珉:到今天為止為大家全部播放了《trick》企劃中由5名成員分別擔任主唱的東方神起的5隻單曲。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欣賞哦!

允浩:請一定一定要欣賞哦!

在中(抽風):啊~checkit~checkit~check out!!

昌珉:另外DVD發行也確定了!

允浩歡呼鼓掌!

昌珉:history in japan vol.3!3月12日發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豆花:請多關照!

昌珉:另外,馬上即將舉行的東方神起第3次巡迴演唱會《T》,

是四面舞台哦~

豆花:很棒哦!

昌珉:3月19日在橫演開始!

在中:start!start!

昌珉:我們期待著和大家見面哦!還有,此節目也期待大家的留言。

請在節目的網站上留言,地址是:www.jfn.co.jp/TOHO

(重復一遍:www.jfn.co.jp/TOHO) TOHO的拼寫是,TOHO。

節目的主頁上面也有錄音時的照片,請一定要去看!


(俊秀:回答吧~ 5人:想要吶!)

昌珉:那麼,開始了,《回答吧,想要……

在中(插嘴):想~想~想要呢!

昌珉(無奈):的單元。今天收到了很多留言,謝謝!

在中:謝謝大家

昌珉:馬上為大家介紹留言吧!

允浩:首先由我來介紹吧!

昌珉:好的

允浩:radio name "meaumi"小姐的留言!

在中:meaumi meaumi!

允浩:是的,東方神起的各位,晚上好!

昌珉:晚上好!

允浩:我有一個妹妹,我和妹妹都是東方神起的fans。謝謝你們!

在中謝謝!

允浩:我和妹妹關係很好,只是偶爾也會有爭吵。那個時候既不想見面,

在中:啊~

允浩:當然是會有爭吵的

昌珉:爭吵的話……

在中:因為我們都是普通人嘛!

允浩:但是卻都沒有過那麼嚴重的想法呢!

在中:但是呢……

昌珉:嗯?

在中:正因為關係很好才會有爭吵,如果關係不好的話,也不會有爭執了呢!

允浩:的確是啊!就會變冷淡了!

在中:是啊!是啊!

昌珉:但是我們爭吵過後,又馬上就和好了

允浩:這是因為,我們有食物!

昌珉:一邊一起吃東西……

允浩:是的

昌珉:馬上就都和好了,是這個意思吧?

在中:道歉的話,就裝作不在意地,輕輕的說著"先前對不起啊"之類的,真的就馬上和好了

允浩: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嘛!

在中:是啊!

允浩:我覺得沒有問題的

在中:沒有問題呢!

昌珉:是的是的!下一條留言由我昌珉來讀一下

在中:好的

昌珉:radio name "miukimama" 這是給每首歌都認真演唱的東方神起的問題。

如果一個人能正確的唱完東方神起的一整首歌的話,就給30萬元

在中:wow~~30萬!

昌珉:想唱什麼呢?但是要一個人唱

允浩:一個人唱

昌珉:一個人唱。一個人正確的唱完東方神起歌曲中的一整首歌就給30萬的話,

想知道你們會唱哪首歌?在中唱哪首?

在中:我嗎?我的話……

允浩:是30萬

珉在:30萬

允浩:在苦惱什麼呢?

昌珉:真的很認真呢,真的

在中:如果是昌珉的話,唱什麼?

昌珉:我的話,說實話,一個人唱是很難的,和這個問題沒什麼關係啦,

我個人來說,有想試唱看看的歌呢

在中:是什麼呢?

昌珉:首張專輯裡收錄的《heart mind and soul》

在中:也算是宣傳了呢?真的很好呢

昌珉:哦,是很好呢

在中:呀,這樣的話~

允浩:我也想到了

在中:是什麼呢?

允浩:《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真的是想一個人說的歌曲呢 (浩單詞說錯)

昌珉:想一個人試著唱唱的歌曲

允浩:啊,是想一個人試著唱唱的歌曲,是的

昌珉:是啊,在中還沒說

在中:想唱《love in the ice》呢

昌珉:很好呢

在中:真的是很悲傷的情況下,是啊

昌珉:但是我們現在選的歌曲,我認為事實上可能不是我們個人喜歡的歌曲呢

允浩:這樣的話,我先前說了呢《kissした、さよなら》,《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浩漏單詞)

在中:《kissした、さよなら》,哈哈

允浩:啊,不不。《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

昌珉:kissした!

在中:啊,真的謝謝

允浩:是的,請給我30萬

在中:下面我來讀一下留言

昌珉:拜託你了

在中:來介紹一下留言吧,radio name "soul power" 東方神起的各位,晚上好。

我歷時3年的高中生涯馬上要結束了,想著馬上就要和朋友分別了就覺得很難過。

也可能沒有畢業典禮了呢,所以在這裡有個請求,

在韓國,畢業典禮上一定有唱歌之類的嗎?

如果有的話,想請你們一定要唱一下,昌珉王子,拜託你了!想讓昌珉王子來唱

允浩:叫了昌珉王子了

在中:昌珉王子,拜託你了

昌珉:突然成為王子還是很開心的啊~是啊,那個的話~

在中:有的呢,千載的…(指長久的)

允在:我覺得和那個大概是一樣的

昌珉:啊,那個,是那個啊,和朋友分別時

在中:是啊

允浩:我在唱這歌的時候也哭了

昌珉(超級動聽版):不是這個嗎?

在中:可能要哭了

昌珉:就記得這些歌詞了

在中:可能要哭了,可能要哭了,可能要哭了

昌珉:但是,不管怎麼說,這首歌在韓國和日本都一樣的呢

在中:是啊

昌珉:說實話都有這首歌曲我覺得很開心呢。

日本的很多人都知道這首歌曲呢,分別的時候可能有點寂寞

在中:表達的是在這時候遇見你真好的一首歌呢

昌珉:這首歌曲是表達遇見你真好,這個意思呢

在中(嫉妒):因為是昌珉王子,什麼都是好的,不是嗎?

昌珉:我知道了

在中:昌珉王子,謝謝

昌珉:被叫做昌珉王子真的很開心呢。那麼,今天就到這裡了

"回答吧!想要呢",這個單元,收集想要讓東方神起回答的問題。

請多多留言哦!那麼,來聽東方神起begeastation今天最後一首歌吧

東方神起的---

3人:rainbow


(TVXQ:東方神起begeastation)

昌珉:東方神起begeastation,馬上就是結束的時間了

在中:為什麼每次都必須要做最後的告別呢?

允浩:這樣的話,你一直做下去吧

在中:想做呢,24小時都做

允浩:你剛才說了哦

昌珉:是啊,那個~

在中:我是說了

允浩:在中,這麼做吧

昌珉:在中的話,你一個人去跟編輯商量吧,本單元期待大家的留言!

"回答吧!想要呢","韓語怎麼說,youknow","東方心理",

各個單元都在等待大家的留言哦!留言地址~

允浩:節目官網www.jfn.co.jp/TOHO (重覆一遍),請點mail進行留言!

TOHO的拼寫是,YO~~~是TOHO,TOHO。請多多留言!

昌珉:呀,剛剛允浩唱的版本是那個呢

在中:《purple line》的rap版本

允浩:啊,是嗎?

在中:yo~checking~yo~

昌珉:還說是嗎?不是你自已的部分嗎?

允浩:是的,是這樣的

在中:自已想好了才這麼唱的吧!自已制作出來唱的吧!

昌珉:總而言之~

在中:是TOHO

昌珉:大家覺得今天怎樣呢?今天節目開始時,那個決定了呢

允浩:是的,紀念物

在中:我真的覺得這次能設計出很漂亮可愛的紀念物,多好啊

昌珉:是啊

在中
:很需要大家的好主意呢,我們想聽取大家的意見

昌珉:這麼看來

允浩:在中說得很好啊。在中,今天做得好!

在中:是的,謝謝允浩王子!

昌珉:今後begeastation也會繼續努力,請多多寄來你們的想法!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了。下次再見吧!為您主持的是東方神起的昌珉和

在中:在中和

允浩:允浩

在中(抽風ing):再見!

允浩:byebye

在中:wow~~



我發什麼瘋…

就為了在中說了一句:謝謝允浩王子

然候打了這一大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